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禁毒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29 15:01    发布者:赵超    浏览量:10688

为落实贯彻省公安厅“12.8”的禁毒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禁毒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中发 2014 )和《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陕发[2015]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落实关于禁毒工作的开展。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口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遏制和预防吸毒人员滋生,增强师生们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的意识,号召师生们自觉抵制毒品、誓与毒品作斗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校园,提出“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我校安保室利用课堂、橱窗等进行宣传,让大家正确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加强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处置毒品的能力,自觉抵制毒品,远离犯罪,珍爱生命,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

我校将以禁吸戒毒工作为重点,把禁吸、禁贩、禁种、禁制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措施和责任落实到各个领域或部门,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使人们自觉参与禁毒工作,全面推进了禁毒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