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教育质量年报圆满完成
时间:2016-12-22 16:23    发布者:王钊    浏览量:10649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的通知》(陕教高办 2016 45号)的文件精神,我校按时完成2016年度教育质量报告,已于12月19日将年报顺利上报省教育厅。

我校认真阅读省教育厅通知文件精神,对年报数据收集进行任务分解,要求相关部门按时提供2016年报数据,严格按照教育厅所要求的六大方面内容,确定了我校年报主体框架,通过梳理我校大量教育质量相关数据,认真校对年报初稿每句每字,内容上力求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将我校2016年的办学思路及教育质量成果所展示给社会大众,最终按规定时间圆满完成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正式稿。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撰写要求进一步增强,如增加了“国际影响”等内容。此次报告关注学校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国际合作、服务贡献、面临挑战等内容。

在我校年报(2017)发布之际,只会将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作为新的起点,在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指导下,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教育质量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