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校团委开展2016年学生干部纳新换届工作
时间:2016-10-28 16:50    发布者:杜卫庆    浏览量:1206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对全校广大团员和学生会干部的组织、引导、教育和管理工作,校团委从10月份开始启动学生干部纳新和换届工作。

本次纳新换届工作是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的,整个工作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团委和学生会进行宣传,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和广大师生推荐的办法,对热爱学习、热衷学生工作、协调组织能力强、有责任心同学进行报名登记,再由学生会组织演讲等多种形式筛选推荐,提出团委和学生干部建议名单,最后经过校团委组织会议评审讨论,确定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干部。这项活动预计将在11月份结束。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基层工作事关全局,基层组织任重道远,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是共青团履行根本职责、实现各项这能、保持自身活力的生命工程,更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创建一流院校的动力源泉。校团委将以纳新换届为契机,加大对学生组织和社团建设的指导,为提升学生活动品质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