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6-11-02 16:52    发布者:文/郭云峰 图/沈靖    浏览量:12636

10月31日至11月2日,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龚敏副院长一行7人,就教学改革与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培训管理等内容到我校进行了调研。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朱书记和龚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个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办学机制、管理模式、教学管理、培训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分析了学历教育面临的任务和挑战,研讨了目前形势下如何办好办精高职教育,更好的服务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的发展。教务部、人资部、培管部、质管室、电力系、动力系、管理系负责人与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研讨了解决方法和工作设想。下午,调研人员还到我校咸阳校区,参观输配电和带电作业实训基地,交流了实训基地建设管理的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我们了解了兄弟院校在教学管理、人员管理、培训管理的先进经验,开拓了思路,为学校建设一流企业大学,努力建设一流院校和一流专业,提供了更多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