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金秋助学”送爱心 暖人心
时间:2016-09-07 16:55    发布者:程立红     浏览量:12685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修改时间:2016-09-07

为切实帮助学校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中的积极作用,打造“金秋助学”帮扶品牌,根据省公司工会要求,学校工会于8月中旬至9月上旬,开展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

此次助学对象为患大病等原因致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人均收入低于西安市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的各类在校就读职工子女;各种自然灾害等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家庭困难面临失学、辍学的职工子女;奖励2016年高考考入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的职工子女。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调查、摸底、统计、上报工作,截止9月6日,中心共有26名职工子女考上大学,中心工会将按照文件规定给予补助和奖励。

“金秋助学”活动既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工程,也是一项体现工会组织送爱心、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工会组织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中心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有利于促进中心和谐健康发展。同时,希望获得奖励的职工子女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