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技能鉴定部开展“我为冬训献一策”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2018-03-22 15:41    发布者:夏俊     浏览量:23547

201831日,技能鉴定部冬训活动接近尾声,为保证培训效果,巩固培训成绩,做好效益“颗粒还仓”,技能鉴定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我为冬训献一策”研讨交流活动。

在本次研讨活动中,技能鉴定部全体回顾了从2018114日以来的冬训活动内容。包括特种作业深化讨论、特种作业工作方式新思路、业务标准研讨、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办公软件应用与实施、特种作业申报要求、团队执行力等一系列内容的学习成果。

讨论中,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目的以“强化培训安全、提升岗位能力”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机制建设为契机,满足了培养 “三集五大”体系的员工队伍要求,培训目的明确,定位准备,体现了“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

本次冬季大练兵专项培训活动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首先理顺了部门业务工作流程,统一了职工思路,使得全体员工再次明晰了部门工作分工和业务流程,不再发生业务交集混乱的状况;其次是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办公软件的使用,熟悉并掌握了OA系统的相关使用,为下一步特种作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三是对特种作业管理信息系统的框架进行了逐一过滤,做到精益求精,简化用户报名流程,提高使用效率。最后对于未来新的业务要求,再不断完善,加强了与上级、执行层面的全面沟通,对新业务可能出现的问题、应对措施进行了全面梳理。

本次总结讨论,使得冬训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取得了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