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09-10 10:57    发布者:沈海英 季斌    浏览量:8540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赴四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给教师们带去了西安电专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领导们为教师代表们送上慰问品和鲜花,表达了党委和领导班子对默默付出的教师、培训师亲切的关心和关怀,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三尺讲台迎春度夏,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传道、授业、解惑履行师者的使命,用爱心、耐心、知识照亮学生的心灵,用奉献、诚信、青春,助推学校的发展。

教师座谈中,详细了解了最近的工作状态及存在的困难,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业绩,鼓励教师要保持良好地心态和乐观的情绪,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希望教师们继续弘扬高尚师德,坚守新时代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学员)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特别谈到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各系部发扬优良传统,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

声声问候,句句祝福,传递着党和中心的温暖,给教师们带来了巨大鼓舞,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也激励着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和学校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