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专向宝鸡渭滨区捐赠扶贫产业资金
时间:2018-09-29 11:27    发布者:孙舒玮    浏览量:11441

9月25日,西安电专向宝鸡渭滨区李大林食用菌种植合作社捐赠扶贫产业资金仪式在高家镇上川村举行。中心党委书记韩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渭滨区区委副书记沈宝黎、区政府副区长李元祥、扶贫办、教体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捐赠仪式。

untitled.bmp 

李大林食用菌种植产业合作社食用菌产业项目作为“双百工程”中心与宝鸡渭滨区结对帮扶重点项目,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并划拨专项资金予以支持。作为“双百工程”实体项目,中心党建部与宝鸡渭滨区扶贫办、教体局、高家镇多次沟通并实地调研,商榷项目方向。韩森多次向公司扶贫办汇报,争取项目立项,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将用于合作社购置相关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本项目的实施,体现了公司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程,多方位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担当。

untitled2.bmp 

李大林食用菌种植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由原段家磨村2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每户扶贫产业资金5000元入股加入合作社。目前合作社有种植大棚12个,总面积3500平方米。该项目可为加入合作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带来稳定收益,同时还可解决有劳动力的11户贫困户务工需求,增加贫困人口收入。

 untitled3.bmp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了结对帮扶联席会,就今年后期及明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