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韩森书记参加“‘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集体签约
时间:2018-10-16 15:47    发布者:孙舒玮    浏览量:8997

10月15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的“‘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大学举办,全省46所高校代表主管“双百工程”的领导与对口县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及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韩森参加集体签约,并与宝鸡渭滨区农业局签订了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DSC_6373_副本.jpg

根据“‘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要求,我领导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开展产销对接,与渭滨区教体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了解帮扶地区需要推介的优质农产品相关信息。本着提高政治站位,重在消费扶贫的原则,克服存在困难,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攻坚力量和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更好帮扶结对县区合力攻坚,助力帮扶地区贫困户实现可持续性产业脱贫的具体措施。签约既是我校与渭滨区政府携手扶贫的具体行动,也为渭滨区产业扶贫和优质农产品销售增添了平台渠道,助力渭滨区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DSC_6406_副本.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韩书记与渭滨区农业局、教体局领导一同参观了在西北大学生活区开展的“‘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现场,为下一步渭滨区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汲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