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时间:2018-12-28 08:59    发布者:何剑鸣    浏览量:8220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一方面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鼓励,另一方面为营造良好学风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部、教务部、学生管理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人数超过350人。学生管理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在一段校学生会自行制作的“获奖学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教务部主任随后宣读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决定》,授予11162班等8个“先进班集体”、杨依同学“三好学生标兵”、杨鑫等20名同学“三好学生”、杨静等13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杨鹏等106名同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颁奖进行曲中,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获奖学生代表21161班杨依同学进行了发言,校学生会21172郝文涛同学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

朱光辉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二是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三是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面对成绩戒骄戒躁,面对不足,找到差距,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和学风建设推进会,充分激励先进个人和集体发挥作用,努力在广大同学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竞争风气,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同学学习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