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上级领导到我校慰问一线班组、离退休领导和大病困难职工
时间:2019-01-24 09:44    发布者:何厉 杨栋    浏览量:9597

1月21日,上级领导钟筱军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班组、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困难职工,向学校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学校校长张伟、党委书记韩森、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峰陪同慰问。

 在学校本部车辆管理班,钟筱军将慰问品送到车班师傅手中,感谢车辆管理班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中心车班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后勤保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立足本职、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钟筱军一行人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代表蒋康,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乐观健谈,深受感染,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高贵意见,并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预祝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在学校大病职工马淑芳、段炳成家中,钟筱军关切地询问了老人身体恢复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细致了解老人在医疗、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为大病职工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更带来了组织的关爱,并祝愿老人早日康复,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领导看望慰问中心一线员工、离退休及困难职工,让他们感受到上级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了学校职工在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