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高职教育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9-03-29 17:30    发布者:万书雅    浏览量:7799

3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了高职教育发展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司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在公司职业院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材料,并针对材料内容进行了研讨。

辛保安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职业教育对行业发展的重要地位,指出了公司技能人才用工需求,奠定了公司立志把职业教育做强做优、办好办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基调,为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讲话内容中提到,“公司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建成1到2所国家高水平的高等职业学校,3到5个国家高水平的骨干专业,6个以上国家高水平的专业化产教融合基地,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水平显著提升,打造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基本建成具有电力特色国际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道路,带来了重要的机遇。

朱光辉指出,这是一次学习会、启发会、动员会,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拿出行动计划,把系部和专业的发展思路写成提纲、报告,在下一次职业发展讨论会上一起讨论。春天已经到了,号角已经吹响,望大家凝心聚力,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打起精神加油干,把职业教育办好、办精。

所有系部主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电力系和动力系总支书记、信通系、思政系和基础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