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8 16:39    发布者:陈思    浏览量:11665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6月14日上午10点,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深情送别699名毕业生。学校校长张伟、党委书记韩森、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和副校长姜桦出席典礼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学生管理人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主持毕业典礼。

1560741414147.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张伟致辞,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跨入社会舞台、实现人生理想的毕业生饯行,在充分肯定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之后,他用三句话与同学们互励共勉:一要做一个有坚守的人,始终做到矢志不渝、永不言弃,时刻提醒自己心存敬畏、坚守良知、坚守道德、坚守大义,始终践行电专人的义务与责任;二要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不随波逐流、不随声附和,敢于追求真善美,在不断的奋斗、奉献中实现自己人生的意义;三要做一个有专长、专注的人,深刻理解“工匠精神”,追求卓越、成就辉煌,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卓越成为常态。

韩森对同学们取得的长足进步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即将离别的同学们给予了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新的使命,手握信仰的标尺,不忘自己的小梦想和对未来的新期待,做一个益于家庭、社会和民族复兴的建设者;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提升电网服务,始终敬畏本职,勤勉工作,成为对单位、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劳动者;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拥抱平凡生活,倍加珍惜新时代新机遇,以宽阔的胸怀、强大的内心、饱满的激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风浪与挑战。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张文文同学、教师代表电力系老师王锦先后发言。姜桦宣读了国家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朱光辉也为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用创新精神独自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在追梦的路上,常回家看看,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把爱与激情融化成一种力量,用智慧与拼搏书写青春梦想,用执着与敬业铸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