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招生公告
时间:2019-08-20 10:51    发布者:     浏览量:1589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精神,我校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19年扩大招生100人。

一、招生对象

具有陕西户籍的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重点是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2019年已在其他考试中(高考和分类考试招生)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扩招专项报名。

二、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

专业代码

科类

1

供用电技术

530102

理工

2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530104

理工

三、对于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方式,文化素质成绩使用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职业技能成绩使用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由学校予以免试录取;对于获得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人员,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适应性测试。

    四、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录取的新生其招生性质、毕业文凭等与参加高考统考录取的新生完全相同。

    五、学校严格按照陕西省物价部门规定确定收费标准。各专业学费5500/学年,住宿费850/学年。退役军人学费实行国家资助,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

    六、扩招录取学生与统招学生享受同等国家、学校奖助学金资助政策。

    七、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61842139618421406184213813709185152(常老师),15829883123(王老师)。

2.学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不收取国家规定之外的任何费用。

3.所有报名人员必须先联系所属区县招办领取报名申请表,再到相关政府部门报名资格审核后才可对我校提出入学申请((报名审核流程操作指南登录我校官网查阅http://www.xaepi.edu.cn/Information/news/27768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20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