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陶轶华出席公司2019年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0 11:23    发布者:郭涛 郭步霄    浏览量:10832

8月19日,公司2019年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开班及动员大会在学校本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陶轶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长张伟、党委书记王峰出席动员大会。培训管理人员及516名新员工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陶轶华首先代表公司党委,代表梁旭董事长、沈同总经理对加入公司的516名新员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努力,勤学多思,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扎实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对于新入职的青年员工,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了解企业,融入企业,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二是树立目标,立志成才,通过分享周洪亮和刘健两名公司优秀员工的奋斗经历,希望青年员工向先进学习,从平凡的岗位做起,从生产一线干起,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奋斗目标;三是完善自我,奉献企业,希望青年员工扎根基层一线,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发扬“四个干事”实干作风,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陶轶华强调,学校要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入职培训的教学和管理,既要抓好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教育,又要安排好业余活动,做到严肃活泼、团结紧张,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

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集中培训,学校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准备。在一周的培训期间,安排了内容丰富且具有较强针对性的课程,包括公司概述、企业文化、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8门理论课程,以及2场专题交流讨论,着重培养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协作互助的精神,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转换角色、提升素养,融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