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办职工大合唱 为祖国繁荣昌盛放歌
时间:2019-10-09 14:41    发布者:李品超 何厉    浏览量:8590

9月30日下午,学校隆重举办“壮丽70年,放歌新时代”职工大合唱,学校领导以及来自全校18个工会分会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500余名教职工及1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3.bmp


11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服装鲜艳,将一首首红色歌曲演绎的深情满怀、激情昂扬,用振奋人心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活动以一首《不忘初心》拉开此次合唱比赛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学校职工高歌红色歌曲,发自内心表达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热情讴歌7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男声铿锵有力,女声柔美坚韧,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展现出西安电专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良好风貌。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迭起、高潮频现,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4.bmp

演出最后环节《穿越时空的诉说——红色家书诵读》引领观众诵读革命先烈的封封家书。四位表演者感情至深、催人泪下的朗读,将场内嘹亮的歌声化作有力的声音送到每个聆听者的内心。

5.bmp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教务分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党建、综合、学团、思政分会代表队与党校、信息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行政、后勤保障分会代表队,科隆分会代表队,咸阳分会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6.bmp

本次合唱比赛是西安电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分会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用歌声传递爱国情,用歌声唱响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豪情壮志,唱出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初心,以红歌精神作为引领,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