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渭滨区优质农产品直通车开进校园
时间:2019-10-21 19:25    发布者:李尧 何厉    浏览量:7453

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国第6个扶贫日,西安电专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两帮一”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要求,在10月17日扶贫日举办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DSC_0372_副本.jp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为了取得活动实效,提前就扶贫日活动进行专题部署积极对接公司和宝鸡渭滨区扶贫办,结合相关要求和学校特色扶贫优势开展“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经渭滨区扶贫办的推荐和相关资质审查,最终选择渭滨区九峰农林科技合作社作为唯一展销单位在扶贫日进行优质农产品展销活动。

DSC_0367_副本.jpg

活动当日,九峰农林科技合作社带上花椒、木耳、杂豆、核桃及核桃加工品等十余种优质农产品在校园设立扶贫农产品专柜进行展销活动,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干部员工和学生学员的目光,纷纷到展柜前驻足询价,在购买自己心仪产品的同时也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从上午的10点开始到下午14:00结束,有的商品已销售一空。合作社的负责人贾建峰高兴地说“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可惜货物还是带的少了点”。

本次活动是西安电专第一次以展销的形式将优质农产品引入校园, 在完成消费扶贫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尝试探索新的扶贫路径。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消费扶贫打通了新的购销渠道

今年来,西安电专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消费扶贫的决策部署,截止目前完成所有消费扶贫的既定任务,通过自身的行动切实助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西安电专将以“资金投入只增不减,人员力量只增不减、工作力度只增不减”的工作原则,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泄气、行动上不松劲,保持脱贫攻坚定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