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开展“百日冲刺”行动 推动稳就业政策落地
时间:2020-05-22 17:32    发布者:王娟    浏览量:8779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要求,保民生、稳就业,5月19日,西安电专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组织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时招聘的新模式,拉开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序幕。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招聘会前期精心筹备,积极邀请需求量大、专业对口单位进校招聘。在系部积极配合下,深入开展返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特别是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毕业生详细信息,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心理状况,并坚持就业周报工作机制,与系部定期核对各项就业数据,确保数据及时、准确,确保招聘需求精准对接。

  本着“安全、便捷、高效”的原则,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多次与重点用人单位沟通商定招聘相关事宜,周密策划校园现场招聘会,严格执行入校人员和车辆登记、扫码、验证、测温等防疫制度,全程引导、监督各项现场防疫措施到位,有效保障线下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随着毕业生离校时间日益临近,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除启动线下招聘会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坚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就业招聘需求,于2月28日-6月30日与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合作开展“西安电专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空中双选会”,同时,积极邀请50余家用人单位开展网上专场招聘会,每周将组织多家单位来学校开展线下宣讲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充分就业选择。

  下一步,学校将在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下,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科学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