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电专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15 09:11    发布者:李昂    浏览量:96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西安电专)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西安电专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金钥匙”、破解难题的锐利武器。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3+N”活动(举办一次政治仪式、组织一次集体研讨、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岗位专题实践)。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文章、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强化党员对党忠诚的承诺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持续深化“三亮三比”活动,激励党员在推进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中,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使每一个党员都能在推进中学校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按照“提诺、审诺,、亮诺、践诺、问诺”的五步法要求,公开个人承诺,广泛接受监督。在“七一”前后开展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老党员、老干部宣传学校发展成就,动员他们保持革命本色、发挥传帮带作用。

西安电专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实际,紧扣主题,扎实有效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切实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职工群众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