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青年在奉献中崛起 生命在热血中绵延
时间:2020-08-26 11:07    发布者:    浏览量:8245

大爱无形,大爱无边,为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响应无偿献血的社会号召。8月16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动力工程系学生会联同甘肃天水市武山县无偿献血公益平台举办“青年在奉献中崛起,生命在热血中绵延”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在天水市商业街开展,以健康咨询、问题解答、张贴标语、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陈列宣传展板等形式,向来往行人普及献血相关知识及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学生宣传员还积极鼓励并动员市民参与到自愿无偿献血中来,自觉成为宣传无偿献血理念的志愿服务者和实践者。

学生们利用假期服务社会,主动作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使更多的公益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当中,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增添活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