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请带上自己的阳光
时间:2020-09-19 15:06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9831


  平淡的日子里,在心中开一扇睛窗,种满花朵和阳光,让岁月,安然抵达彼岸,感恩,知足,微笑,用最美的心情,过最好的生活。

  记得俄罗斯的一首小诗中写道,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得来不及细品初春殷红窦绿,就要打点素裹秋霜!一生很短,短的来不及享用美好年华,就已经身处迟暮 ! 时光经过的太快,我们总是领悟的太晚,人生苦短,何不好好生活?

  这世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位置,都有该去的地方,该经历的人和事,光阴辗转,岁月变迁,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总会有不可言说的忧伤。

  带上自己的阳光,给心灵一份开阔,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深度,每一株花木,都能活出自己的姿态,每一棵小草,都有自己的坚强。

  带上自己的阳光,身处逆境,也能淡定,让心灵安稳,无论外界有多少迷茫,始终保持一份坚定和纯净,不妄自菲薄,遇事看开,看淡,没有什么是不能舍弃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幸福其实就是一种心境,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好心情更重要。

  在每一个日落的黄昏,温婉从容,将那些路过的善意,一起走过一段路的人,妥帖收藏,即使是在萧瑟的季节,也要内心繁花似锦,带上自己的阳光,用最美的心情,过最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