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校开展2019年资助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时间:2019-11-20 16:55    发布者:    浏览量:6577

 11月19日,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19年资助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关于下达2019年拟资助教科研项目计划》(陕电培办〔2019〕15号)文件的立项项目进行了验收。

 评审会前,办公室提前编制了学校2019年资助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方案,明确了验收范围、评审组成员、验收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具体内容,并要求各项目组提交项目验收资料,初审合格后交由评审专家审阅。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PPT展示了项目研究成果,评审专家通过质询、答疑,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研究质量等级评价,形成了验收评审意见,对各项目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议及意见。

 教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并不是各项目研究的终点,针对研究质量有待提升的教科研项目,办公室已开展“结对子”帮扶指导工作,组织评审专家与各研究项目开展针对性指导,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研究报告,积极提炼项目成果,深化研究成果应用,为申报高等级奖项打下扎实基础。

    通过结题验收工作,办公室梳理总结了本年度资助教科研项目完成情况,根据立项文件要求,针对研究质量评价优秀的项目,拟开展奖励性资助,把学校科研经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