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印尼运维项目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0 11:2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3114


  一、公司概况: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为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旗下负责工程总包业务的分公司。经过多年发展,陕鼓工程已为冶金、煤化工、市政、环保、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了310余套工程总承包项目。

陕鼓印尼运维项目目前负责为客户运维440t/hCFB锅炉+135MW超高压高温一次中间再热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主要用于配套镍铁冶炼及不锈钢加工等生产线用电。根据项目用工需求,现招聘电厂巡检、检修(劳务派遣用工)等岗位人员,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认同公司价值观及企业文化;

3、具备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在校期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及处分,各科成绩符合专业要求,有相关专业实践经验、成绩优异者优先;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三、需求专业:

电厂类相关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供用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电厂相关专业。

四、招聘岗位主要职责:

锅炉、汽机巡检职责:在锅炉、汽机主值(副值)的领导下,进行异常和事故处理,迅速、准确执行主值的操作指令;协助主值完成事故处理,完成锅炉、汽机所属设备的检查、监视、调整及启、停等重大操作,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在锅炉、汽机主值的监护下做好安全措施;定期巡检,及时发现所管辖设备的缺陷,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协助主值做好缺陷的验收工作;在主值的领导下完成锅炉、汽机设备的定期试验与轮换工作;在主值的领导下,完成本专业的文明生产工作;管理锅炉、汽机专业的工器具;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薪资由基本工资、海外补贴、海外话费补贴、社保等构成,根据学历、专业、岗位等的不同,月综合收入范围为7000元-9000元不等。

福利待遇:

1、项目包吃包住(中方厨师),房间配备空调,设洗衣房;

2、实行四班三倒制;

3、国内外路费全部报销,包含机票及签证费用;

4、出国6个月,回国带薪休假20天;

5、公司为员工办理社保及商业保险(含境外工作险)。

6、提供系统的岗位培训,增强员工工作技能。

六、用工方式及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

七、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发送简历至指定邮箱)→人力资源面试→专业面试→确定薪酬→offer发放→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八、说明

1、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及相关证书扫描电子版。

2、应聘材料电子版以“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压缩包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946496948@qq.com

3、本次招聘联系方式:张经理:13379067047王经理:18192736036

4、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陕鼓工程印尼运维项目,除指定平台外,未在其他渠道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