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君正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0 11:3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786


 

企业简介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正集团”,股票代码:601216),2003年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截至201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315.48亿元。

能源化工板块:公司能源化工板块所处行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业务范围涵盖煤炭、发电、石灰石开采、生石灰烧制、电石生产、离子膜烧碱制备、乙炔法聚氯乙烯制备、硅铁冶炼等环节,主要产品包括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水泥熟料等。公司在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和鄂尔多斯市蒙西工业园区建成了两个“煤-电-化工”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累计总投资160亿元,目前已形成年产聚氯乙烯80万吨、烧碱55万吨、电石115万吨、硅铁30万吨、水泥熟料135万吨及开采煤炭300万吨、发电110亿千瓦时的生产能力。

化工物流板块:公司化工物流板块所处行业为化学品物流运输行业,业务范围涵盖能源化工品船运、集装罐物流与租赁、LNG贸易业务、码头储罐等领域,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安全、可靠、智能的能源化工物流服务。

未来,君正集团将继续以建设受社会尊敬的价值创造型企业为目标,继续坚持内增式成长与外延式发展并重的发展方向,一方面坚定不移地做强做大能源化工产业,坚持“稳健扩张+并购重组”的产业发展路径,通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现有产业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积极践行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在以化工主业为公司提供业绩支撑的同时,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招聘需求

无标题.png

 

 薪酬福利

  Ø薪资待遇

学历

试用期工资

六个月后应发基薪

一年后应发基薪

硕士

4500-5500

5000-6000

6000-7000

一本

3500-4500

4000-5000

5000-6000

二本

3200-4300

3700-4800

4700-5800

大专/三本

3300-3800

3800-4300

4600-5000

 

注:1.除上述工资之外,员工还享受倒班费、安全奖等各类津补贴(平均每月500元左右,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3倍工资。

2.双一流院校本科生,试用期工资6000起,根据个人能力及专业情况一人一议。

  Ø福利:

1.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员工住宿免费,伙食收取成本费,上、下班通勤车辆免费接送;

3.员工可享受福利性体检、带薪年休假、带薪培训及内部员工购房优惠;

4.员工可享受过节福利费、高温津贴、高寒津贴、取暖补贴及各类活动奖励;

5.年底发放超额利润奖。

 晋升通道

无标题1.png 

  

 


 报名流程

Ø  信息发布——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Ø  简历投递方式:

1.  校园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

2.  网络报名:www.junzhenggroup.com --招贤纳士--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3.  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君正微信公众号--君正Ÿ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蒙西工业园区君正集团办公楼212室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君正实业办公楼304室

咨询电话:0473-6921338  刘先生  0473-6921643  李先生   

邮 箱:liuxiangmeng@junzhenggroup.com   

邮 编: 0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