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汇通聚原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0 11:4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079


 北京汇通聚原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风电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以北京为总部,涵盖工程、大部件更换、运检一体、技术改造等业务,服务团队覆盖至全国。公司服务过的主机品牌有:金风科技、中国海装、维斯塔斯、华锐风电、上海电气等;服务过的业主有:华能集团、华润集团、三峡集团、天润新能、中广核集团等。自 2012 年至今检修机组数量超过 10 万多台次,拥有专业技术人才 500 余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人员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岗位:运检技术人员

  优势:

      1、岗位优势:从风电行业的入门级岗位开始,通过对安全知识的学习、风力发电机组工作基本知识的学习,再到对电器原理的学习。简单易学,熟悉风机过程较快,只需持低压电工证和登高作业证便可轻松上岗。

      2、薪资优势:保底工资加补助为基础,绩效奖金提高收入,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努力必定会有收获,不让雷锋吃亏。

      3、职业优势:一对一师傅带,从如何穿戴安全衣、如何攀爬风机给予指导,在实践中让自己变得更专业,在工作中可接触多种主机厂家机组,为以后成为专业的全方位风电运维工程师奠定良好基础。

      4、行业优势:清洁可再生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岗位职责:

1、负责风力发电机组的力矩效验、油脂加注、卫生清理、简易电气部件接线、更换等工作;

2、在师傅带领下完成风电现场机组的日常检修、排故、维护等工作,保障现场机组安全、稳定的运行;

3、有一定风电基础,经过学习后能完成风机优化技改,电气接线,安装、调试、消缺、产品升级等相关工作。以及对机组进行软件程序升级,编写代码等;

4、配合上级完成安全工器具使用学习、安全培训、技能培训等;

5、完成上级下发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风电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光伏专业优先;

2、能接受长期驻外及全国调动;

3、有低压电工证、登高作业证优先考虑,无证人员公司可组织集体考试(上岗必备双证);

4、身体健康、无恐高、无色盲及色弱、无脊柱类疾病;

5、中专及职高也可接收;

  薪资:(基本工资+补助工资+绩效奖金)多至1+不封顶,少至无责任保底4500

  工作地点:按户籍所在地就近分配

六险一金、带薪休假(月休5天)、提供住宿、年度体检、报销往返路费(14次)、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培训、晋升空间。

    人事部    邱先生    15829709055   邮箱266100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