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0 11:4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150

        

         一、公司简介:

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简称上航电力)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2月,注册资本16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清洁能源行业提供第三方资产运营管理服务。

上航电力通过自主研发eHorus智慧云平台,构建航天特色的O2O协同运维体系,为清洁能源资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行维护、检修检测、智慧能源管理软件、大数据分析、电力技术咨询、资产评估与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上航电力具有电力承装(四级)、承修(三级)、承试(四级)、防雷检测(乙级)资质,获得光伏组件和并网发电系统CMA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Ⅲ企业达标证书,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上航电力拥有国内一流的清洁能源运营管理与技术服务团队,秉承“安全、透明、高效”的资产运营理念,全面保障清洁能源资产安全可持续发展,实现客户资产收益最大化。

目前,上航电力拥有45个光伏运维团队,服务超过2GW的光伏电站,其中涵盖43座集中式光伏电站、30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于甘肃、云南、内蒙古、山东等18个省市。公司荣获中国光伏电站卓越运维企业大奖及光伏品牌排行榜优质服务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技术创新团队奖”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现拥有2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公司追求“以人为本”和精细化管理的管理理念,注重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目前,公司正处于发展阶段,诚邀各位仁人志士加入本公司,共同书写我们美好的未来。

招聘需求:

电站运维值班员工,电力相关专业,年龄在18—26周岁之间,性别不限,身高在156CM以上;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够快速适应电站运维岗位工作,具有电工证或电站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晋升:

目前岗位分类:电站运维值班员-主值-值长-副站长-站长-三地管理岗位,公司每年会定期组织综合评定,对个人能力较强及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岗位或薪资的调整。

薪资福利:

运维值班员税前月薪3300-4800元,签订劳动合同,当地缴纳五险一金,全年节日奖金5000,月度及年度考核按各电站具体考核结果核算,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工资,提供住宿,每月正常休息10天。

具体情况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公司面谈。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南楼7楼

  联系人:邓先生 手机:13611777114

  邮箱:haijun.deng@ehorus.cn QQ: 332553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