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浙江宁波长三角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20-10-26 14: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136

一、公司简介

浙江宁波长三角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强蛟镇,距宁海县25公里,距宁波市70公里,工作办公地点在国华宁海电厂内。

公司立足宁电,服务宁电,主要承担宁海电厂4×630MW和1×1000MW共5台机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除完备的薪酬保险福利待遇外,还为员工创造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环境,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

发电厂机务(锅炉、汽机、灰硫化)检修工、电气检修工和电厂土建现场管理人员。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招聘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相关电气类专业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等热动类专业、土木工程类专业。

3、勤奋敬业,学业优良,有较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习气。

4、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无职业禁忌。

 

6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如发现造假现象,则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则中止合同。

四、薪酬待遇

公司薪酬待遇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依法交纳“五险一金”,按时发放各类工资和综合绩效奖金。转正后的员工,公司每年对8岗及以下岗级的员工进行岗级调整,每两年对12岗及以下岗级的员工的岗位调整,更高岗级的员工不定期进行岗位调整。为员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的单人间宿舍,配备冬夏床上用品并定期免费清洗,配备空调和宽带网络。统一配备电话号码并负责移动通讯套餐费用。按国家规定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和福利物品,每月按时发放伙食补助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4-65062085

手机:13567861362

邮箱:csjhrm @ 163.com



附件:个人履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