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华澳天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17 16:3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516







 一、公司概况:

陕西华澳天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遵循现代化管理方略的专业电力工程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工程调试、运维,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公司被评为陕西省工程质量AAAA级信誉单位、陕西省质量诚信重点推荐单位,获得2019年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和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同时获得8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招聘目的&愿景:随着我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因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技术,和各大电力相关国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彼此的合作过程中,结合目前市场现状及需求,制定了新的合作模式---《优等人才培育计划》,为各大电力相关国企提供优质的电力相关专业毕业生,在项目中培育、锻炼人才。吸纳优秀毕业生,在实战中学习,由经验丰富的国企前辈手把手栽培,励志搭建一个西北大型电力专业的人才平台。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学习能力较强、逻辑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 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全国各地出差。

招聘对象&专业各电力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应往届生优先)。

热控专业(3-5名):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专业(2名):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工程发电厂相关的自动化专业。

工作范围:1、组态发电厂系统组态、逻辑及自动化;2、发电厂锅炉汽机的调试。

工作地点:根据实际项目所在地。

三、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本人的工作岗位、业务技能、工作量确定,具体薪资面议入职后按规定缴纳五险。

四、简历投递

应聘学生请将个人简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各项证书等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32453040@qq.com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29-89292819  18292047090;                        电子邮箱:1332453040@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