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新疆潞安协鑫准东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20 10:5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1125

 


一、公司简介

新疆潞安协鑫准东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26日,是由潞安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协鑫集团(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榜首)和新疆能源集团三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位于国家级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准东开发区大井产业园中部。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火力发电、销售,热力生产和供应,发电设备的运营、检修、维护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发电业务咨询和职业技能培训等经相关部门批准的经营活动为主。依托准东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采用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通过输电线路将电源输送至华东区域,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准东华东±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同时也是新疆自治区疆电外送项目之一。

公司目前处于全面建设阶段,一期2Í660MW发电机组计划于2021年年底投入运营,项目的建成投运对于促进新疆能源基地开发、保障华东地区电力可靠供应、拉动经济增长、实现新疆经济发展、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招聘需求

专业

人数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5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20

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

5

应用化学/电厂化学及环保技术

10

火电厂集控运行

30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10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20

继电保护及自动装置/电厂热控自动化技术

5

总计

150

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和2020届优秀毕业生;

2、身体健康,愿意在生产岗位从事运行和检修工作;

3、较强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岗位安排。

三、薪资福利

1、拥有完善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薪酬体系,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2、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保险。

3、依法享受各类假期,正式员工每年享受不少于40天的带薪假期,并报销全程交通费用。

4、统一食宿。免费为员工提供公寓,公寓内配备无线网络、电视、洗衣机等电器设备。

5、发放节假日福利、高温补贴、高寒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6、拥有覆盖全职业生涯的协鑫大学GDP梯队人才培训体系,提供多元的培训和学习交流机会。

7、享受公司两大控股方(国企和民企)平台给予的工作、学习和锻炼机会。

四、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为员工提供经营管理通道及专业技术通道两大职业发展通道,并鼓励员工和为员工提供跨专业发展的充分条件。

五、招录方式

1、简历投递方式:邮箱投递

1)使用QQ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将简历发至

417378045@qq.com

2)不使用QQ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将简历发送至

417378045@qq.com

或dlxjla@gcl-power.com

或yangchunming@gcl-power.com。

3)简历统一命名要求: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2、招录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入围者,集中组织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春明

联系电话:0994-7430510/13738243702(微信同步)

联系地址/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井产业园奇井路7号

七、效果图及工程建设照片

1、厂区图

 无标题.png

2、办公和生活区图

 无标题1.png

3、工程建设图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