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润建股份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04 10:5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250



关于我们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8年3月在深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29)。润建始终以“安全就是我们的生命”为发展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秉承“情义·共享·凭良心”的经营哲学,致力于成为信息通信与电力能源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业务区域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区/市)及印尼、菲律宾、缅甸等东南亚国家。

公司现已形成五大核心业务:高新技术业务、运营商业务、电力与新能源业务、政企业务及海外业务。历经十六年耕耘,公司累计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共计2000余项,荣获“2013-2018年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

润建股份的电力与新能源业务以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以及用电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客户价值创造为导向,提供电力工程、智慧电能、电力设计、数字电网、电力应用技术研究、综合能源、咨询服务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一体化电力能源服务解决方案。

润建股份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信息与电力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我国信息通信与电力能源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职位

技术类管培生

电力工程(培养方向:电气工程师、项目主管、项目经理)

电力运维(培养方向:运维工程师、运维主管、项目经理)

职能类

资料员(培养方向:综合文员综合主管综合经理

面向专业

技术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安全工程等)

职能类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统计学、审计学等)

培养体系

“135发展计划”加双导师助力培养,每位管培生设置1位业务导师、1位思想导师,负责管培生的工作指导与生活辅助,帮助快速适应环境,致力于1年培养成为基层管理干部,3年成为中层管理骨干,5年作为高层管理干部。

工作地点

陕西省内云南昆明

校园简历投递

我们将在陕西多所高校高校陆续举行校园聘会,您可就近安排投递简历及面试,每人限申请1个职位,附加1个调剂职位。

简历投递邮箱84371@runjian.com 70564@runjian.com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富力盈凯45

陕西分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七路半导体产业园A座9层

联系电话: 汪先生 18991959703     刘女士:1871058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