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评优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时间:2020-12-11 11:59    发布者:李嵬    浏览量:753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考风、校风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1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评优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对学校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以及参加2020年各类竞赛的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学生管理部负责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系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播放获奖学生校园生活学习的短视频中拉开序幕。教务部副主任宣读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对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标兵等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班集体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做大会发言。校学生会主席宣读了《考风考纪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共创良好、健康的考试环境。

大会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一是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坚持做一个真诚的人、善良的人、守信用的人,特别要懂得感恩;二是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在新时代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三是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