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23 09:3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763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央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多元化国际型工程管理公司。公司本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拥有6家法人公司、11家专业公司及100多个国内外在建工程项目,职工5000多人,资产超100亿元,年营业收入、年新签合同额连续五年超100亿元。六十多年来,广东火电在电力建设事业中辛勤耕耘,足迹遍及祖国各地,工程业务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等区域国家,先后承建了国内外大中型常规燃煤电站、核电站、联合循环电站、自备热电站、柴油发电厂、垃圾电站200多项,总装机容量超10000万千瓦,公司以其在电力建设事业中的卓越成就,被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授予“全国电力建设特殊贡献企业”称号,承建项目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百余项奖项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电气工程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

三、招聘要求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应届毕业生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国(境)外留学生其毕业院校应在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地区)的学校名单内,毕业时间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内,并于2021年7月之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3、满足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成绩优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四、职业发展及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新员工见习期(1年)→工程技术、基层管理骨干人员(3-5年)→公司中层干部→公司领导。

2、薪酬福利:

Ø 薪酬:基本薪酬+绩效工资、八险两金、年终奖、购房津贴、海外津贴、工程津贴、差旅补贴、实习补贴。

Ø 安家费:根据教育程度享受2.4万元-4.8万元的安家费补贴(分两年按月发放)。

Ø 福利:创先争优奖励、资质取证奖励、员工商业保险自选平台、探亲休假福利、生日慰问、防暑降温福利、健康体检、人身意外险、食宿无忧。

Ø 假期:法定规定的公休、节假日,包含婚假产假探亲假等众多假期

Ø 落户公司为新员工(本科及以上)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新员工快速获得落户资格,并申请本科生2万元、研究生3万元的入户补贴。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投简历专业面试—录用签约—实习入职

六、应聘方法:

简历直接投递公司HR邮箱:ceechr@163.com,近期将安排面试。

七、联系我们

联系人:许先生020-82094383/13640626206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邮编:510730     

公司官网:http://www.gpec.cee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