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当诚信考生 做文明学生
时间:2020-12-16 16:47    发布者:汪联毅 曹力    浏览量:11483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违纪行为。动力系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促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学习相关管理制度,务必让学生入脑入心,达到诚信应考。12月11日中午,在南教学楼门前组织了诚信考试横幅的签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驻足停留,表示对待考试定目标下决心,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以实力证明自己”,并在横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学生”。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统一安排,制作了“诚信考试”宣传展板,通过系部公众号积极进行宣传,向全体同学们发出“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学生”倡议;利用周日班会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各班学生学习“诚信考试”相关制度,宣传诚信考试的必要性,使每位同学都能够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考试,通过考试“检阅”自己的真实水平,班会后每名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郑重签名。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教育活动,大家都能够深刻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诚信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诚信应考,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