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完成2020年公司专家工匠选拔评审工作
时间:2021-01-05 15:27    发布者:孙琦    浏览量:25889

   1月4号,能评中心协助公司完成了二级、三级专家(工匠)专业评审及选拔工作,并完成材料整理和数据汇总上报,本次评审选拔共计4个考场,7个专业,158名参评人员的现场评审。公司领导、参会专家和答辩人员对该项工作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畅通陕西公司技术、技能人员职业发展通道,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技术技能人才立足岗位出业绩、立足创新求突破、立足专业谋发展,公司按照“人资统筹、专业主导”的原则开展二级、三级专家(工匠)评审及选拔工作。能评中心接到此项工作开始,多次与公司人资部沟通工作要求,精心策划、分工明确、积极组织,主动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现场评审组织工作每一个环节的主要任务和责任人。

   人才评价专责前期协助公司组织资格审查专家对申报人员的电子和纸质材料进行了审核,报公司确定进入现场评审的参评人员名单。专业现场评审准备阶段,反复修订完善实施方案,组织抽调的各地市工作人员与各评审专业组进行对接,及时将评审通知及注意事项通知给各专业组参评人员。专业评审实施阶段,按照公司工作要求,组织协调各方资源,确保各专业评审组顺利进行专业现场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