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统一思想 做足准备开工啦!
时间:2021-02-26 15:36    发布者:张力    浏览量:10165

    2月21号下午,寒假后上班第一天,电力工程系召开了节后“收心会”,电力系所有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系部领导向全体职工致以春节的祝福,通报了寒假期间的一些工作情况,部署节后的工作内容。

    首先,系主任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结合电力系今年的重点任务全面解读张伟主任(校长)题为《乘势而上 勇创一流 奋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王峰书记的总结和讲话,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在系部的党建工作、教学教改、学生管理工作中拿出行动、取得实绩。紧接着安排期初教学检查,教研室教研计划、教师的教案课件、实验实训场所环境等,系部、教研室、教师个人层层落实责任,提醒老师们要迅速从走亲访友、休闲娱乐的状态中调整过来,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无事故零差错。

    会议结束时,系部又特别对40岁以下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学行为,要求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教学规范,言传身教,做学生的榜样;二是教学任务,每人要做好至少教授两门课程的教学准备,注重教学基本功的训练,持续自我诊改,保证教学质量;三是教学研究,要发挥高学历和年龄优势,积极参与教改,晋升职称。

    相信新年新学期,电力系的教职工会以更加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