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雷锋月•学雷锋” ----动力系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9 16:07    发布者:田慧 胡蓓蓓    浏览量:13310

为了号召全体学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传承雷锋精神,共同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的良好氛围。动力系团总支于3月17日在校园举行“清扫校园、美化心灵”清洁活动,系部辅导员、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学生志愿服务队3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打扫的区域是南北教学楼之间、学生餐厅前玻璃宣传栏等,学生志愿服务队统一着装、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积极投入到志愿清扫活动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清洗抹布、有的擦拭玻璃,有的更换清水,有的清扫垃圾及绿化带内的落叶,充分展现了电专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发扬了“撸起袖子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同心同力,整个清洁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我感觉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好处,不仅让自己活动起来锻炼了身体,也有利于融入集体,寻找快乐,同时校园也变得整洁了,让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更加美好。”20级的一名志愿者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环境氛围。学生们也从实践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发扬学习雷锋好榜样精神,让精神文明的种子在电专土地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