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张伟王峰督导党性体检(党史教育)电专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13 09:50    发布者:吴美林 井丽君     浏览量:9343

  4月7日,电专主任(校长)张伟、党委书记王峰对公司党委党性体检(党史教育)电专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张伟、王峰观看了党性体检电专建设总体设计效果及文案,听取了设计思路,与党性体检电专建设项目组成员就方案可行性、表现方式等进行交流探讨,对建设文案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对设计效果的展示提出意见及建议。要求党建教研部对文案进一步优化,充分准备,同步开展好菜单式教学设计,为下一步提升教育学习效果打好基础。

  党性体检(党史教育)电专建设是今年重点工作之一,旨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性“体检”,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公司工作全面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该项建设由党校党建教研部牵头负责实施,期间,电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建设方案听取汇报,督促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为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党建教研部按照时间节点制定了详细的阶段性安排,明确了建设方案,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工作。目前,党性体检(党史教育)电专各项工作正在安计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