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13:50    发布者:王喆    浏览量:12009

思政部党支部42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集体研学、岗位实践开展。支部精心筹划,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史知识,展开讨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学习成果。首先,集体研学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进行了学习研讨;岗位实践结合思政课建设,集体观看马列教研室教师授课录像,开展集体备课研讨,相互交流经验,分享融合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活动落在实处、促进教学提升,促进系部各项工作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成效显著,全体党员都能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措施,切实从党史中汲取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支部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一步开展红色教育、“学党史、践初心”主题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也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