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新通知
时间:2021-07-21 18:02    发布者:学工部    浏览量:8836

各位河南籍学生: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尤其是河南省各地连降暴雨,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郑州市受洪涝灾害最为严重。学校广大师生时刻关注着河南灾情,牵挂着远在河南同学们的安全。

同学们如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所在系部学管办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材料,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由系部学管办汇总、审核后报送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补助资金。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29-61842143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学校将始终与大家共担风雨,同心前行!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