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员工
时间:2023-01-13 16:51    发布者:黎腾聪 胡蓓蓓    浏览量:9265

1月11、12日,学校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党兴、副校长陈西平、梁小鹏先后来到电力系发电教研室、能动系热自教研室、营销培训部综合管理室、输配培训部无人机教研室、输配电教研室与中职部电气教研室,向先进代表、一线员工和困难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并感谢员工一年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

学校领导来到基层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对荣获公司2022年度“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电力系发电教研室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大家在中电联第十三届变配电运行值班员竞赛中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在慰问中,领导深入了解员工在专业发展及教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工作建议;亲切询问大家“阳过”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嘱咐大家注意自身保健;热切关心员工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切身需求和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做到关心关爱;深切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钻研,奋发作为,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学校教学和培训两大主营业务中再创辉煌。

学校领导指出,业务部门要围绕“双高”职业院校建设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任务,紧密依托学校特色和资源优势,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教职员工纷纷感谢学校的信任和领导的关心,与领导们畅谈学校的发展与规划,并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期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坚守岗位、务实开创、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努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