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最美电力人
时间:2023-10-12 19:43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4501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一路上不断去发现美好,为生活添加精彩。2020年10月,我与城镇供电所黎仲、马城两人在恭城图实相符工程中相识,他们是城供电所的老师傅,巡线的行家,对各条线路十分熟悉。我们相继走过古城线、黄茅坪线,在工作的途中我们一路发现美丽,一路欣赏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景,一路体会着风土人情,领略着乡村风光,这对于电力人真的是一种视觉盛宴。 

看这美丽的花朵,开得是那样的娇艳;迷人的香味,沁人心脾。在前行的路上,当我们电力人在骄阳下汗湿衣襟之时;她仿佛在向我们微笑,好像在说:“加油,可爱的电力人。”野花自然也有她的味道,纯纯的白色花瓣,黄色的花蕊,开得是那样的自信。我们电力人脚下纵是悬崖峭壁,当穿上这身工装,脚踩这双胶鞋,便是那样的骄傲,我们电力人肩负的是一种责任与担当。野花对我们电力人仿佛在说:“加油,自信的电力人。” 

饱满的玉米,金黄的柿子,成熟了的稻田,高粱也笑弯了腰,低下了头。饱经风雨的洗礼,他们就快要成熟,结下累累硕果。我想,他们就是在说:“电力人,你们饱经风霜,泼洒汗水,终究也会走向成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就连帅气的甲壳虫,可爱的小狗狗,憨态可掬的鸭子们也来蹭镜头,他们一定是怕我们孤单,我想说有你们来凑热闹真好。可惜这次没有拍到飞鸟,都怪它们太调皮,让我追着你拍那可不行哦,毕竟我们要专心工作呦! 

湛蓝的天空,是那样的深邃宁静;潺潺的清泉,声音是那样的动听。这一刻我们体验着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纯真与美好,心灵深处不禁被这清纯所感染。我们电力人的心就像这般周遭,时刻保持着纯真与美好! 

淳朴的乡里人,热情地为我们指路,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作换取劳动成果,而我们电力人则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为了点亮万家灯火,我们奋力向前,不忘初心!我们相互搀扶,走过山间,溪流,踏过泥泞,凸显我们的团队力量。此刻,我们电力人最美!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电力人,我们一起阳光下洒脱,风雨中奔跑,做电力人之事,行电力人之路;美在其行,乐在其中!


上一篇:夜空中最美的光

下一篇:银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