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讯】学校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12-20 14:57    发布者:李全英 薛晓慧    浏览量:1876

12月15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23年颁奖仪式暨2024动员大会召开,学校教务部、基础部相关人员及获奖学生前往培华学院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陕西省79所高校的3756支团队参赛,学校派出18支队伍54名学生,经过激烈竞争与层层选拔,其中的五支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荣获专科组全国二等奖一项、专科组陕西赛区一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旨在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创新思维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赛事。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拔最优秀的团队参加竞赛,最终电专学子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获奖在数学建模教师团队悉心指导下,提出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方案,将数学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的解决中,为学生们提供了具有实效性的思路。

通过本次竞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只有运用扎实的功底、严密的逻辑和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在数学建模的舞台上走得更远。下一步,基础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继续不断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