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务部完成党建项目申报
时间:2019-04-11 10:05    发布者:王宏波    浏览量:9913


3月29日,教务部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党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完成党建项目申报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中,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任务,提出“三个牢固树立”“四个标准”“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师德建设标准和要求。

教务部申报此次党建项目,旨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立师德师风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宣传,培育良好风尚,加强师德教育,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教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培养优秀人才、发展先进文化和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志存高远、爱岗敬业,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通过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让广大教师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师德修养的模范、教书育人的模范、服务学生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使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愿我们的教师都能成为总书记所期望的“大先生”“筑梦人”“系扣人”“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