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金秋迎新再启航
时间:2020-10-22 15:31    发布者:    浏览量:8085


10月10日,西安电专本部校区彩旗飞扬,工作秩序井然,一幅幅欢迎新学子的横幅悬挂在教学楼前,校园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西安电专用它博大的胸怀迎来了2020级新生。

今年的疫情为迎新工作增加了困难,为提高迎新工作标准、高效有序地完成新生报到,动力系学管办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迎新方案,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动力系学管办老师和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们更是克服天气影响,提前一天布置好报到场地,让新生报到过程不淋雨,少受冻。负责接待新生的班主任和学长们真诚的笑脸,亲切的话语,为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助力。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报到时家长无法入校,有些家长担心学生带的行李多拿不过来,缴纳学费时丢三落四等各种问题。你看,由2018级和2019级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早已在校门前等候多时,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已经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身影流动在校区的每个角落,有引领新生报到注册的、有帮助拿行李的,志愿者们还细心地准备了雨伞、药物、开水等物品,为新生提供一对一服务,让每一位初来动力系的学生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学校领导、动力系党政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与志愿者们,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迎新工作暂时落下帷幕,2020级新生在动力系的学习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2020级学生能够秉持“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在西安电专的校园里发奋读书,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