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11月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18 10:27    发布者:王宏波    浏览量:8430

 115日,我校召开11月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管部、团委、质管部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长主持,各部门主任通报了相关工作,朱光辉副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首先教务部通报教学工作情况,并安排近期教学工作及强调了工作重点。总结了上个月工作完成情况: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对各部门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对明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教师工作环境进行了整改方案的现场查看和督促整改,后续会逐步开展暖心工程、提升工程逐步改进教师工作环境;2020年扩招考试工作完成,此次考试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将形成常态化工作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教务部介绍了课程思政网站的搭建工作。组织学习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文件核心精神。

接下来,学管部通报了学生管理情况,重点就学生就业工作、招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通报。团委就学代会工作筹备工作做了通报。质管部就学生军训检查情况以及学生访谈工作做了通报,并建议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正确引导学生。各系部就日常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副书记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亟待沟通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就下一步我校课程思政工作该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部门主任表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工作配合,提高育人水平,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