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电子技术应用》课程被收录为“示范教学包
时间:2021-02-25 15:02    发布者:万书雅 王锦    浏览量:21120

2月23日,电力系王锦老师及其团队负责的《电子技术应用》课程正式收到超星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被收录至超星学习平台“示范教学包”。

示范教学包是一种可直接用于混合式教学,能被其他老师引用并编辑的优质在线课程,教师可对示范包的PPT、音视频、拓展资料、题库等资源根据教学计划自主编辑课程内容,满足个性化教学需要。

《电子技术应用》课程是我校第一批立项建设的网络在线开放课程,由校内外12名教师和企业高级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建设而成。课程包含直流稳压电源的分析与仿真、集成运算放大电路的分析与应用、信号产生电路的分析与安装等8个学习情境,适用于高职高专院校电力技术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学习,也可供从事电子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学习。目前,课程共有46个授课视频、589道测验和作业习题,近年来王锦老师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优化和完善课程资源,是学校推荐参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重点课程。

入选示范教学包,是国内其他院校和各类教育研究协会对我校教师课程建设资源质量和水平的一种认可,对该课程参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着重要的加分作用,对我校优质课程资源成果在全国范围内的展示和传播,扩大学校教育教学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