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察柏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1-02-23 16:0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442

 

一、公司简介

西安察柏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11号中晶科技广场B座5层。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行业专业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为电力科研院所、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提供创造性技术解决方案和多元化技术服务。公司与电力领域多家单位均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华能陕西电力公司、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陕西公司、青海华扬晟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等。

公司致力于推动智慧电网建设、助力“电力大数据”应用,为电网健康发展出努力和贡献。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

(1) 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力大数据领域中的应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Ø 公司在华能陕西靖边电力公司实施了全国首例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风力发电机组故障预测系统——风机早期故障诊断预警系统,支撑风电场站实现区域集中监控、现场无人值守、区域移动维检;

Ø 公司为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消弧线圈试验所开发的智能大数据试验分析系统,助力电科院电力试验分析实现了智能化、标准化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Ø 公司服务于陕西省地方电力公司,进行配电网消纳分布式发电能力项目的研究与开发,成功完成配电网消纳光伏发电能力大数据系统。

(2) 新能源领域中的自动化、数字化应用及运维管理、运行优化等的相关技术服务;

Ø 公司研发的新能源频率优化辅助控制系统,有效解决了新能源发电间歇性,随机性给电网调度系统带来了巨大的调峰、调频压力问题,已应用于多个新能源场站中。

(3) 其他相关领域中的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培训、实施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二、招聘需求及要求

1、岗位及需求:

电气工程师助理    2名

2、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测试、安装、调试及维护升级工作;

2.产品及项目相关图纸的绘制及资料、方案整理工作;

3.配合有关项目及产品的实施、试验、验收工作;

4.其他电气专业技术支持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自动控制、电子电气工程等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电气、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电气行业相关标准及规范;

3.能够熟练使用电气设计相关软件,如Protel,CAD等;

4.有较强的文字/图纸理解能力、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及逻辑性;

5.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6.能适应出差,有驾照能独立驾驶优先。

【福利待遇】:

1、待遇:

  习:综合薪资+项目奖金+节日福利;

正式录用: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社保+补助+奖金(绩效、项目、年终等)+节日福利。

2、福利:朝9晚6,双休,定期组织团建活动,提供办公室水果零食,为员工提供专业的管理培训及岗位相关内/外部培训。正式录用后享带薪病假、年假、缴纳社保等丰富而完善的福利项目。

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来我司实习!

3联系方式

邮箱:renjia@chabaitech.com

联系人:任佳

办公室电话:029-88228926    13572989228(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中晶科技广场B5层察柏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