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民新能淳化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1-03-01 15:4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072


    中民新能淳化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新能 淳化是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 201 5 年 10 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 53928000 元人民币。

公司以“提供清洁能源,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民营新能源投资运营集团”为愿景,力求成为全球优秀的新能源发电运营商、创新整合能源金融的典范、行业先进技术、先进商业模式和先进扶贫致富的代表。

中民新能淳化公司主要以投资运营光伏电站为切入点,通过自主开发与投资并购相结合、大型地面电站与分布式电站开发并举,以此为依托布局地热能、风能、生物质能、储能以及能源互联网等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

光伏电站运维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或往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学历、专业等符合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 。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未受任何处分。

4.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福利待遇

1.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餐费补助。

2.福利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费(国家7个节假日)、通讯费、劳保费、体检费、加班费、季度安全生产奖、年终奖、带薪休假带薪休假8天/月、发放工装、提供住宿(1人单间)、提供相应的的培训或取得相关调度证书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粘贴1寸免冠近照)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学校出具的全科成绩单

4.各类获奖证书

5.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五、应聘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打包统一发送至yangdali@cmne-inv.Com或365982927@qq.com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18629317226(微信同号)

七、注意事项

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及已取得的相应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