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4-12 10: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223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于20026月注册成立,目前为华晨电力股份公司下属项目公司。地址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距离周口市区15公里,是目前周口市唯一省网统调火力发电厂,是周口地区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企业。二期项目是一期2×135MW基础“上大压小”方式建成,总装机容量2×660MW,两台机组分别于2017年12月11日、2018年2月12日投入商业运营。目前两台机组运行正常。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年发电量约66亿千瓦时,年售电量62.92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225623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17615万元。与省内同类机组相比,二期项目具有三方面的特点:一是豫东南电网的末端电源,对河南电网末端的豫东南电网形成有力的电源支撑,缓解长期以来困扰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供电紧张局势。二是河南省首个环保设施按照近零排放标准设计的60万千瓦等级煤电项目。三是可兼顾城市供热。考虑到未来周口中心城区和商水县城的集中供热问题,该项目在主机订购时两台机组已预留有1200吨/小时抽汽能力的抽汽口,可满足至少1800-2000万平方米的采暖供热需求,通过改造供热能力可达到1862吨/小时,可满足至少2800--3000万平方米的采暖供热需要。

为实现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启动了三期2×1000MW超超临界超低排放燃煤机组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最终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将在豫东南建成对电网起支撑作用的大型火力发电厂。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

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一览表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火电厂集控运行

专科及以上

若干


热能动力装置

专科及以上

若干


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若干


生产过程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专科及以上

若干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zkldfdrlzy@163.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章华台路西段

联系单位: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邮编:466199

联系电话:0394-870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