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苏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021校招简章
时间:2021-05-27 10:1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022



江苏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光伏领域最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公司以光伏电站投资开发、EPC、运维为三大业务,全面提供各类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微网储能系统和源网荷储等太阳能应用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江苏蓝天拥有来自电力设计和建设行业经验丰富的项目开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运营管理的全方位人才队伍。核心团队成员从2009年开始大规模开展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业务,先后主持完成了一大批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光伏发电工程项目,在项目开发、设计、电站运营管理等诸多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和技术领先优势,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江宁未来科技城,地铁3号线直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薪资及福利保障:

- 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

- 缴纳五险一金

- 丰富的福利体系(午餐补贴、员工体检、旅游、节日礼金等)

- 全方位的多级培训体系

- 良好的办公环境及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

 

高速发展的蓝天光伏期待各类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1:光伏项目开发助理  3人  5K-7K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发经理参与光伏电站(地面、屋顶、鱼光和风光互补)项目开发工作。

2参与光伏项目开发前期选址、布局、投资环境考察以及政府初期沟通等工作。

3协调组织开发项目的签约,并负责完成注册项目公司。

4协助开发经理统筹协调内外资源,完成项目备案申请报告、资源配置,以及土地、水土保持、环评、并网接入等支持性文件批复,确保项目核准。

5在开发经理的指导下编制项目实施计划,定期汇报项目工作进展。参与部门计划、报告、总结与制度编制。

6参与建立维护区域政府、电力公司、设计院等关系。

7参与项目商务谈判,协调各相关部门和机构等工作。

8完成部门及公司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新能源、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2021应届毕业生。

2性格开朗、外向、乐观,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适应经常外地出差。

 

招聘岗位2:光伏电站运维值班员   50人  3K-5K

工作地点:江苏-盐城市湖北-宜昌市 黑龙江-大庆市 江苏-连云港市

 

工作描述:

1、在值班长的领导下,具体执行光伏电站日常运行、维护、安保及电站其他工作;

2、保障电站财产安全,对设备进行巡检,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行倒闸等操作,记录和上报各类信息数据;

3 及时发现、处理和汇报各类设备障碍或故障,在指导下处理一般性设备故障,采取正确措施处理紧急问题;

4、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保持设备清洁、场区杂草杂物清理,确保设备、电池板安全、清洁、无阴影遮挡。

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相关专业毕业;

2、有光伏电站、220KV站值班员或火电、风电发电厂值班员或相同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

3、熟悉电力生产法律法规、熟悉电力生产安全知识;

4、熟悉办公及电力运维软件,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写作能力;

5、有特种作业电工证、调度证者优先。

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具有纵向和横向双重职业发展通道,运维岗位员工每年两次岗位竞聘机会,达到岗位要求的优秀员工经过考评可申请转岗,从事电气工程管理、设计等工作。

工资及福利待遇:

转正工资:30005000元,免费食宿,通讯补助88/月,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生日金、定期体检等。

 

咨询电话:15335191002(微信同号) 025-68736005 

请点击链接在线投递简历http://gf.epjob88.com/vvip/cm1393577260957/

公司地址:江苏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秣周东路124号楼17